在 YouTube 上觀看「對澳門有X電視最強烈的控訴!」



若不是當年受到澳門有X電視的不公平對待,做影視製作人員,入職只有8000,但係幾乎晚晚ot到十一點,星期六都要由早上直踩到下午五六點,為的只是要滿足那個無良老闆的「多,快,好」要求,OT又沒有補償,還在踢走我之前把所有的OT轉成病假,簡直離譜!我日日開行turbo去完成作品,這個垃圾音樂節目做到我半死,再加埋一日到晚在外拍攝新聞,根本沒有時間在辦公室裡我手上的影片剪接,但係老闆仍然覺得我工作太慢,作品產量太少,到差不多試用期滿時竟然以我工作太慢和産量太少為理由,要我選擇其中一條路,其一,將我從影視製作員貶降為實習生,工資將削減一半,即4000,其二,自願離職。我知道他們都係搵個理由迫我走,所以我選擇離開,但自此之後我再無法找到相關的工作,也無法在自己的專業上發展,這間公司實在是害人不淺‼
現在幾乎每天都見到你們的招聘告示,又請影視製作人員,又請多媒體設計師,又請攝影記者,簡直多得不可勝數。你們真的這麼缺人手嗎?人手真的緊張到非要大量填補不可?非也,是你們不重視人才,也不懂得善待員工才出現人手短缺的假現象,你們聘請一個員工,只會當作他是一個賺錢工具,如果他沒有能力幫你們賺大錢就在試用期滿的時候解僱他,一毫子也不用賠!當年對於影視製作很有熱誠的我,憑著我的一顆熱心進入你們公司,誰知進去以後才知道你們對待員工是一件幫你們搵錢的工具,我每晚加班到十一點已經辛苦,還不但沒有你們的體諒,還嫌我做事太慢,太少作品出來。尤其是你們的無良老闆,姓曾的秘書,製作部搞屎棍主管,還有那個恃老賣老的老油條,你們聯手不斷地打壓我,最終把我解僱。自此之後我對影視製作由充滿熱誠變為失去信心,這都拜你們所賜。我到今天仍然在職場上浮浮沉沉,沒有一份固定的工作,都是因為你們做的好事!所以你們不要想有人加入你們,否則只有更多的人才被廢棄!
你們這些無良公司,你們要害人到底害到幾時?!你們不斷請人,又不當他們是人,只當作賺錢工具,幫不到你們賺錢就在試用期滿解僱他們,把原本大有前途的人才毀掉了!你們的良心去了哪裡?!是否被狗叼了?!人家有得罪你們嗎?!為何要這樣做?!

Leave a Reply

